哈囉! 大家好,我是BB,今天要介紹幾個很常見的原因,是讓你顯化不成功的原因,如果你已經用吸引力法則一陣子,但是還是沒有顯化成功的話,一定要看看今天的影片喔!看看你是不是不小心中了幾個,我也會告訴你解決辦法喔,那我們就開始吧!
 
 
第一個原因就是:你一直在抱怨顯化沒有成功!
 
如果你常常都在想說,為什麼還沒成功 為什麼還沒成功呢,那就是你顯化不成功的原因啊,因為你每說的一句話都會成真,所以當你說你顯化不成功的時候,他真的就不成功了,所以不要再抱怨你顯化不成功了,不要再抱怨說吸引力法則對你沒效果了,你每說的一句話都有能量喔,如果你覺得沒效果 他就是沒效果,如果你覺得有效果 他就會有效果,就好像是你今天搭火車,從台北要去台南好了,在車上的時候,你知道你一定會到台南嘛,雖然說中間可能要坐好幾個小時,可是你知道你一定會到啊,你就不會去跟車長問說:『為什麼還沒到 你到底在開什麼東西啊?』不會嘛對不對,你會安心的在車上睡覺啊做事情,對宇宙下訂單也一樣,你中間必須要很安心的,相信這宇宙列車一定會帶你到你要去的地方,所以你中間就不需要在那邊煩惱擔心,一直問列車長,你到底開到哪裡去了沒,完全不需要!
 
 
也很像是你在餐廳點菜啊,你點完之後你就會開始做自己的事情了嘛,開始玩手機了,你不會是跑去廚房裡面問他說:『你到底煮我的菜了沒 你到底煮了沒?』不會嘛 ,你就很安心的在等你的菜,所以跟宇宙下訂單是一樣的道理喔!
 
 
再來這個很常見的原因就是:你太快放棄了!
 
你才下訂單沒一兩天,然後沒看到結果你就放棄了,這個就跟你坐火車要去台南,可是你到台中你就下車了一樣的意思,明明就已經往台南的方向去了,為什麼你一定要在中間下車咧?就是不夠耐心啊!每一個願望所需要的時間不一樣,你要有耐心!
 
 
Neville Goddard曾經講過一個比喻,顯化的過程其實非常像懷孕的過程,當你向宇宙下訂單的那一刻,就是受精的那一刻,但是每一種物種它所需要的時間不一樣,例如說人是需要9個月嘛,小雞和小鴨需要3個禮拜,袋鼠是需要一個月多,一匹馬可能需要將近一年的時間,每一種物種需要的懷孕時間不一樣,每一種願望所需要的顯化時間也不一樣。
 
 
如果說你中間就開始自我懷疑啊,擔心害怕啊,那就像是你在你的肚子裡面踢了一腳一樣,明明就已經懷上了你卻要踢他一腳,那不是很容易流掉嗎?你在懷孕的過程一定要好好的保護你肚子裡面的小孩,雖然你還看不到他,像宇宙下訂單是一樣的道理,宇宙正在準備你的願望,你一定要好好的保護他,保護這個願望,你每次一個正面的想法,都好像是給他一個養分一樣,讓他可以更健康的孵育長大,等到這個願望已經成熟之後呢,他就會跑出來了!所以中間一定要很有耐心喔!
 
 
 
再來這個原因就是:你並沒有很明確知道你到底要什麼!
 
就好像你去銀行提款的時候,你不會跟他講說:『誒我要提很多錢出來!』他怎麼知道很多錢是多少?你要具體一點 你知道你要多少,或者是你想要怎麼樣的工作,詳細的條件,你想要怎麼樣的理想對象,詳細的條件都列出來,這樣子 宇宙才有辦法幫你找到你要的東西嘛,所以下訂單的時候 記得可以明確一點喔!
 
 
再來這個原因就是:你一直想要測試宇宙!你想說喔,我就來試試看顯化這個好了,那沒有中的話代表這個更沒效嘛,那你這個背後的信念其實就是不相信宇宙!或者是你一直想要宇宙給你一個sign,好像你沒有看到一個sign,就是沒有效果一樣,這個真的蠻常見,很多人就會說,喔宇宙你讓我看見一個sign,讓我代表說我有在顯化的路上,你其實完全不需要sign,有時候顯化的過程他是根本沒有sign,是直到有一天咻就出來了,如果你一直需要依靠這些sign,那就代表你根本就不相信宇宙!
 
 
再來這個原因就是:你把這個願望看的太重要了!
 
你把他放的太上面了,你把自己放的太下面了,你就會離那個願望很遠很遠很遠,而且這個背後是一個匱乏的心態,就例如說你喜歡某個男生,你想要吸引他,可是一方面你又覺得他真的是太帥了,好像沒有他就不行,那就代表你把他放的太高了,你把自己放在下面了,就是一個不平等的關係,這樣子就沒辦法吸引了,你跟你的願望一定要在平等的立場上,你才會比較好吸引,那要怎麼樣平等呢,第一個你要把自己拉上來一點,你要對自己更有自信,你要知道自己配得上他,這樣子才會平等,或者是你要把他拉下來一點,就是他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帥啊,他也是個普通人啊,他沒有你想像的這麼美好,很多時候你交往之後就發現:『誒 就這樣子喔?』他也會挖鼻孔,也會大便,也會放屁,所以你一開始就不要把他放在那麼高的位置,你就把他拉下來一點,把你自己拉上來一點,平等一點,很多願望你就是要用平常心去看待,這樣會更容易顯化喔!
 
 
再來這個原因就是:你其實害怕得到你的願望!
 
就是你的潛意識呢其實不想要這個願望,你雖然表層意思是想要,可是潛意識害怕得到,就例如說,雖然表層意識是說,喔我很想定下來想要有男朋友,可是潛意識其實害怕失去自由的,害怕被劈腿 害怕被背叛,那這樣子表意識跟潛意識誰會贏呢,潛意識會贏,還有一個就是,很多人說他想要很多很多錢啊,幾千萬幾億好了,可是他的潛意識是害怕擁有這些錢的,害怕別人跟他借錢,可能害怕自己不會用錢,可能害怕管理這些錢,害怕自己變得太有錢別人就討厭他,可能害怕別人嫉妒自己,很多很多原因啦,就你是不是有在害怕這個願望咧,或者說你表層意思是想要環遊世界好了,可是潛意識呢又很害怕水土不服,怕暈車怕暈船怕暈機,或是害怕語言不通,或是害怕吃的不習慣,就是很多原因啦,所以你可以想想看,你那個遲遲沒有實現的願望,你背後有在害怕一些什麼東西呢?
 
 
再來這個原因就是:你的整體頻率太低。也就是你保持在那好心情跟平靜的時間太少了,而大部分的時間是不開心的。因為你要喜歡夢想的話,你其實頻率也要稍微高一點!不一定要每天都很嗨,但是你至少要平靜或是有點微笑開心這樣子!
 
 
整體頻率太低,你就會排斥掉很多很多很好的人事物的機會,你應該曾經有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,本來很想買那件衣服,可是因為櫃姐的態度不好,你就不買了嘛,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吧,就是那個櫃姐她當時的頻率太低了,所以她就沒有辦法吸引到她的客人,去買她的產品,還有很多男生想跟你搭訕,可是看到你好像心情不太好,可能就不想跟你搭訕了,就會有很多這樣子的機會錯過了,所以 保持一個高頻率還是蠻重要的喔!
 
 
再來這個原因就是:你一直忽略你的直覺!
 
就是每當你有一個idea,或一個直覺跑上來的時候,可是如果你一直把它打掉,那你的直覺就會越來越弱越來越弱,可是很多時候宇宙要引導你,都是透過直覺來引導你的,如果你一直蓋掉這個直覺,不去聽他的話,你就不會知道這路要怎麼走,例如說你現在到顯化你的目標,中間有5個步驟好了,宇宙會先給你第一個步驟的直覺,可是如果你一直推掉他,不要聽 不要聽 不要聽的話,他也不會給你第二個步驟,他只會給你第一個步驟,一直給你 一直給你,但你一直不要 一直不要,那你後面的路全部都不知道該怎麼走,所以平常一定要聽自己的直覺!
 
 
跟你講一個故事,在英國有一個女性,她那時候剛生了一個baby,可是老公就對她家暴,然後就離婚了,她就帶著一個小baby,變成一個單親媽媽,然後那時候又沒工作,她就要靠著社會的補助金來生活,然後她又面臨她自己的媽媽去世,這種多重的打擊,她那時候腦袋裡面一直都有個idea,就是一個故事,她很想要把這個故事寫下來,所以她就每天去咖啡廳,開始動筆一直寫寫寫寫這故事,因為那個靈感源源不絕一直來,可是一方面,她是帶著小孩子又領社會補助金,旁邊的人可能會告訴她說,你趕快去找一份工作,你怎麼還會在咖啡廳寫作呢,寫作怎麼會賺錢呢,她都沒有聽這些聲音,她就是每天去咖啡廳把她的idea,全部寫下來寫成一本書,一邊過著很貧窮吃土的日子,她心中的直覺告訴她說,就是一定要把小說寫完,而且一定要找到出版社,這本小說很難會被出版,但是只要一旦出版了 一切就沒問題了,她就真的寫了一本很厚的小說,她那時候到處投稿各種不同的出版社,都被拒絕,真的很難找到出版社願意出版她的小說,終於有一間出版社願意出版她的小說,順利出版之後,就風靡全球了!那本書就是哈利波特,這個女性就是JK羅琳!
 
 
她如果那時候被理性腦控制,就是說:『喔我一定要去找一份工作,我不能在這邊寫小說了!』那就不會有哈利波特了,也不會有今天的她了!這故事就是告訴你,我們其實要很尊重我們內心的直覺跟靈感,那些都是宇宙給我們的,如果你不尊重他一直把他,那你就沒有辦法走你該走的路,實現你的夢想,希望大家都可以多聽自己的直覺喔!
 
 
再來這個原因就是:他的引擎是壞掉的!這故事就是呢,曾經有人問吸引力法則老師Abraham說:『我一直很想要吸引這台車啊,可是為什麼我沒有吸引成功呢?』Abraham就說:『因為你不知道他的引擎是壞掉的!』宇宙知道這個引擎是壞掉的,他不希望給你一台壞掉的車子,可是你一直想要這台車子,所以你就會一直執著在這台車上,但宇宙不希望給你這台車,他已經安排了另外一台車給你,宇宙知道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,但你看不見他的計劃,所以你就會以為你失敗了,事實上還有更好的在等你!
 
 
就像我之前有分享的故事就是,就是那時候學生的時代,我在暑假找實習的時候,那時候我們班上有好幾個人,都去面試同一間公司,我也去面試了,他們其他人都上了,然後我沒上,聊天的時候他們就會跟我說,喔一個月有多少有多少啊,很開心很爽啊,然後我是有點小難過,我就一個人沒上很丟臉這樣子,可是隔了一個禮拜之後,我就得到另外一個面試機會,在另外一間公司,我一去就上了,而且錢還比他們多,我還不好意思講咧~
 
我就發現,宇宙真的都安排一個最好的東西給我,我以為我失去了 其實我得到了更多,而且那公司的人又很好相處,那個project也很有趣,所以我暑假就過得很開心,又賺了很多錢,就算你一時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東西,後面真的有更好的在等你,沒有失敗這件事情,一切都是在成功的路上,所以你就不用執著在某一個人,或是某一個工作上面,有可能那個人,他的XX很小你不知道而已,宇宙不想讓你跟一個XX很小的人在一起,他準備了一個30公分的給你!
 
 
或者是你以為那間公司的那個工作,是你的dream job,但是你不知道裡面累的跟狗一樣~
 
那這樣子許願的時候該怎麼許呢?如果你真的很想要那個人或那個工作,那該怎麼許呢?你可以說:『宇宙啊你給我這個人,或者是比他更帥更適合我的人!』『宇宙啊你給我這一份工作,或者是比這個更輕鬆更好更有錢的工作!』,這樣子你的宇宙訂單會更有彈性,你也會覺得很安心,因為你一定會得到這個或者是比他更好的,顯化過程也會更順利喔!
 
 
今天講了這麼多的原因,希望對你有幫助喔,你有不小心中了一個嗎,可以在下面留言喔,這邊有個播放列表,裡面有各種小故事,讓你把吸引力法則應用在生活上,我希望我的影片可以給你一些啟發,那我們下次再見囉,Bye bye~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吸引力法則 顯化法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 的頭像
    BB

    BB吸引力法則

    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